評價:★★★★

看到網路上說這部片的結局很好猜,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猜不到,而且還被導演的逆轉所誤導;是我驚悚片看得不夠多嗎?還是我特別笨?看推理小說跟推理電影,我猜中真相的機率約是百分之一,真的是低得驚人。也許我真的是我朋友口中的「阿呆」。

也因此,許多人因為猜中真相而給了不高的評價,但我因為沒猜中而覺得很精采好看。這部片的氣氛掌握一流,音樂也很對味,情節編排冷峻有條理,我仍認為是一部推理佳片,而且在韓國的票房也很好。

很多韓國驚悚片都拍得很棒,接下來最想看的是評價更高的「殺人回憶」,聽說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