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價:

過程扣人心弦、風格獨特、結局震撼無比的「推理」電影。喜歡魔術的人一定要看,喜歡推理的人更要看。

本書原作小知堂出版的《奇術師》,那時便有注意到網路上書評對於這本書的懸疑性與推理性做出的好評,後來看了電影,比原先預期的還要震撼,整個故事的佈局出神入化,呼應主題「魔術」,完完全全地把觀眾給騙倒了。

魔術師最大的滿足就是觀眾臉上的表情,我相信我在看到真相揭露的那一刻,一定是睜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一臉呆滯──

這個詭計,這個魔術真是太精采了,這本小說一定要買起來收藏,只能說打從心底佩服作者,比近期所看的任一本推理小說都還要精彩(其實最近也沒看什麼書)!

電影主要敘述兩名魔術師鬥智的過程,這樣的對決組合不禁讓我想起最近看的漫畫《死亡筆記本》,也是兩名主角的鬥智對決,但不論怎麼看,還是覺得《奇術師》的佈局更勝一籌,也更精采。

同樣是以魔術為主題,《妖術師》、《死亡幻術的門徒》表現不知如何,可能要等我自己看過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