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webs-tv.net/kitsune0421/article/4217970

一位朋友替林若平寫的同人愛情小品,敘述若平高中時代的戀愛故事。看得出來作者熟讀若平系列作品,把很多若平故事裡的感覺都放進去了。

文章本身筆法很像日本漫畫卷末的「外傳」形式。看來林若平的愛情之路相當坎坷...看完這篇,我代替若平嘆了一口氣。有時還真是不得不相信命運這種東西。

留下遺憾可能會是最美好的結局,雖然說,終究只是「可能」。

P.S. 身為林若平的好友,我得盡快整理出他過往的一切,他的大學時代探案、高中時代探案、甚至小學時代探案...不過他的一些私事,要等待機會從他嘴巴裡挖出來。如果對他有興趣的人想看他的八卦,可以先把這個期待給拋棄。因為他的情史單調得就像國歌一樣,聽了會打呵欠,比不上抒情動聽的流行歌。我們還是期待他的案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