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度:★★★★★

感想:

誠如藍霄大所說,這是一部令人不寒而慄的片子,在我有限的觀影經驗中,從來沒有一部片子給我這麼深度的恐懼震撼。本片的鋪陳手法與故事情節,令人驚嘆,只有親自看過,才能體會箇中滋味!

這部片真正達到了「真正的恐怖是心理式而非感官式」,如果自己能寫出這樣劇情的小說就好了!

同樣是役所廣司演的,同樣是兇殺驚悚片,我就覺得《叫魂》整體而言比不上本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兩部都看看,就明白我的意思。

簡介:
一位女子慘遭殺害,脖子上被劃下了個血紅色的X字形,刑警高部偵辦時,發現最近一連串的命案都是相同的情況:每個被害人的脖子上都被劃出個血紅的X,使得社會大眾人心惶惶,警方在偵辦此案時承受了極大的壓力。

在警方極力偵辦下,終於找到一名可疑的嫌犯,可是他對這一連串的凶殺案卻毫無記憶,活像失神般的模樣,簡直像是鬼上身,案情逐漸陷入膠著……

高部辦案的同時,他的太太還處在失去親兒的痛苦中無法自拔,妻子終日鬱鬱寡歡的樣子使得高部的精神隨時處於一種緊繃的壓力,不僅在辦案遭受異常的危險,連回家後也要面對冷漠的妻子。
而高部越靠近命案真相的同時,發現原來連自己親愛的妻子,也捲入了這場劫難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