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不曉得自己在幹嘛。今年的創作,寒假完成一部五萬字的推理中篇,然後又花了兩個多月寫完一本二十萬字的奇幻長篇。現在則在趕論文,感覺今年一直在寫東西。
這幾個禮拜想要完成一部三萬字的推理短篇,這個點子從我大學時代就有了,但遲遲沒有把它寫成小說,也該是時候了,動筆要快,時間是不等人的。這部短篇完成之後,要進行第四部推理長篇,希望暑假結束前可以完稿。

推理小說的創作,加油了,上緊發條拼命寫吧,如果真有開花結果的一天,再辛苦都值得。我每天都這樣勉勵自己。

另外,順便廣告一下自己的奇幻小說,有興趣的可以點網頁右邊的連結(我的其他網路空間),目前第一集發表在小說頻道跟鮮網,最近也開始在我無名的部落格連載。好奇的人一樣點右邊的連結就可以看到。這是一個預計撰寫十冊的龐大系列,目前完成兩本共三十五萬字,我很希望可以取得出版機會。迄今看完給予好評的除了一些網路上的讀友之外,就是立坤、百年還有我媽了。我知道自己還有成長空間,我會慢慢挑戰。

以下是朋友對這本奇幻小說的讚賞與推薦,一併附上:


「《蝶淚光》是一部高水準的奇幻作品......真的。」

──林立坤(4A創作聯盟執行長、南瀛文學獎與打狗文學獎長篇小說首獎得主,推理小說《悲傷回憶書》作者、奇幻小說《夢特務》作者)


「艾勒里‧昆恩無疑是推理界的巨人,那麼林斯諺肯定就是奇幻文學的艾勒里。樸實裡漾著奢華,緊湊中竟能連爆驚奇。林斯諺豐富結合數種類型文學的渴望,蘊滿奇幻的企盼!」

──奇卡斯(奇幻小說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