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四A創作聯盟獎】林斯諺徵文專區





■舉辦單位:四A創作聯盟
■活動召集人:四A創作聯盟執行長林立坤

■徵文評審:林斯諺


林斯諺 題目:收集眼淚的理由(200字內)


林斯諺今年六月發行的推理新作《淚水狂魔》中,塑造了一名專門收集女人眼淚的神祕男子,他綁走目標,逼使對方流淚,並收集其淚水,再將她釋放,收集眼淚的動機令警方百思不得其解……

有什麼理由可以解釋這名犯罪者的動機呢?你能想出任何收集淚水的理由嗎?答案不一定要跟小說裡的解答相同,也不一定要跟小說中的內容有關,只要給出一個理由,解釋一名男子為何要連續綁架多名女子,並收集她們的眼淚,便算是回答了這個問題。請盡情發揮想像力。


■ 活動日期:


第一階段7月10日至8月10日



■活動名稱:十五位作家出題,讀者挑戰拿獎金。
■活動宗旨:鼓勵全民創作,發掘創作人才。
■活動說明:活動分為三個階段,每一階段由四至五位作家出題。請上四A創作聯盟的作家部落格,參與每一位作家設計的徵文題目,參賽者可同時參加不同作家的徵文比賽。
■ 本活動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a&category_id=12349521
■ 參賽主題:4A作家林斯諺徵文:收集眼淚的理由
■ 評審辦法:由作家從所有參賽稿件中選出一位首獎。
■活動方式:徵文與貼圖串連(缺一不可哦)

步驟:

1. 請分別前往每一位作家的部落格參考徵文題目。

2.請按下「引用」,貼上本活動徵文的貼紙





3.文章標題請打上:「4A作家林斯諺徵文:收集眼淚的理由(您的ID)」

4.請發表徵文內容在您的部落格

5.寫好之後,請將您的:

參賽報名資料(姓名、筆名、email) 徵文內容 貼到 林斯諺徵文參賽區

■ 活動獎勵:由每一位作家各自選出心中的首獎,頒與獎金一千元。得三個首獎者可獲加碼獎金五千元。

■得獎通知:得獎名單將於每一階段結束後十日內公佈於活動網站,並通知得獎者。

■頒獎日期:將另外擇日頒發。

■活動附加說明:

1.參賽者可同時在不同作家的部落格參賽,每個題目限以投稿一篇為限。

2.活動方式(徵文與貼圖串連)缺一不可,若未按照格式投稿,視為無效。

3.為求公平公正,四A作家成員不開放參加。

4.若未按照格式投稿,字數不符規定或資料欠缺者不予受理。


小撇步:參賽者可以先打好文章,待比賽開始(7/10~8/10)再回來本篇回文。


參賽問題請至:第三屆四A創作聯盟獎徵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