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瀏覽時,無意間發現一篇文章,裡頭提到了《尼羅河魅影之謎》,雖然不是文章的重點,但卻深深感動了我。

 

晚上上班。
在沒事做的空檔,突然好想傳封簡訊給她,告訴她,我又看了一本很不錯的小說。
我想起她看完"尼羅河魅影之謎"後,興高采烈的和我討論的笑臉,以及看完"別進地下道",皺著眉頭跟我說好恐怖的表情。
要到什麼時候,我們才又會擁有相同的頻率?
能不能告訴我?
"會不會等到全世界都放棄了,只剩我還在傻傻的一個人堅強?"


原文網址

 

另外看到一篇關於《雨夜莊謀殺案》的:

 

這本書是我今年生日的時候...Sandra送我的....因為她聽到我我喜歡推理小~很令人感動^^

 

原文網址

 

自己微不足道的作品,成了人與人間傳遞感情的媒介,想到這裡,幾乎要掉下感動的眼淚。

 

寫作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尤其是當它成為一件常態性活動的時候,你常常必須一個人面對黑夜奮戰。

 

偶爾看到這些網路上不經意的提及,心裡總有股暖流。我也很高興,自己手中的筆不曾停過。

 

「會不會等到全世界都放棄了,只剩我還在傻傻的一個人堅強?」

 

是的,對於創作,我有燃燒生命的熱情,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了,我也會撐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