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推理雜誌231期

這篇大概是我早期作品中,自己最喜歡的一篇。為什麼呢?因為故事純情,又反映出了某個時期心中的感受,無奈與哀愁。

不知道為什麼,許多友人讀過後對這篇小說都很有好感,或許是他們也有相同的遭遇?這我不得而知。不過本作倒是可以說「根據真人實事改編」,不僅男女主角真有其人,包括互動、互傳密碼的部分也是真的(不過密碼部分在故事中當然誇張了一百倍)。

在暗號解謎的部分,原本設計上有許多缺陷,但我遵從凌徹前輩的建議針對缺失點修改,果然改善許多,只是這修改版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公開再發表。期待有那麼一天。

愛在朦朧不清時最美;初戀總是無限美好,但初戀也通常是在還不懂得如何談戀愛時就結束了一場戀愛。愛情有很多矛盾與掙扎,該不該走入她的世界?該不該放手,讓彼此自由飛翔?如果是你,又會怎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