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文友的安排而有這個機會談談奇幻小說,以下的廣告是朋友寫的,看起來很聳動,不過就是分享一些個人創作感想罷了,有空的人可以來聽聽唷!


6/29(日)下午2:00至4:00

四A創作聯盟執行長&全方位新銳作家林斯諺

演講主題:奇幻魔戒換你寫、JK羅琳換你當(學習時下超夯的奇幻小說創作技法)

作家簡介:林立坤。現為四A創作聯盟執行長、港都文藝學會成員。同時也是電腦工程師、網站行銷規劃師。是三十歲以下唯一得過兩長篇小說首獎的年輕作家,更得過新詩、散文、兒童文學等大獎,是全方位寫手。

出版著作:長篇愛情小說,星星的碎片(第一屆打狗文學獎首獎)、長篇推理小說,悲傷回憶書(2006南瀛長篇小說獎首獎)、長篇懸疑小說,希特勒復活、長篇推理小說,開膛手再現


作家簡介:林斯諺

目前就讀於中正大學哲學所。台灣推理協會專業作家,人狼城推理文學獎首獎得主。《野葡萄文學誌》、《推理雜誌》散見其推理創作。以哲學式的分析寫作風格見長。筆下創造的哲學偵探──林若平,崇尚理性又充滿感性情懷,散發易於親近的迷人魅力。

目前已出版作品:《尼羅河魅影之謎》、《雨夜莊謀殺案》、《霧影莊殺人事件》、《淚水狂魔》、《蝶淚光》(籌備出版中)


熱力四射創作交流講座第三彈(由兩位作家聯手主講) & 南部文友見面下午茶會


由四A創作聯盟主辦,高雄文學館合辦的{熱力四射創作交流講座} 五月與六月場由知名暢銷作家穹風&DJ主講的內容大獲好評

第三場將於六月二十九日(日)下午兩點,請到兩位年輕作家與大家分享別出心裁的議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網路報名者前五名贈書一冊


主講講師:四A創作聯盟執行長林立坤 & 台灣推理協會全方位作家林斯諺

主講時間:6/29(日)下午2:00至4:00(高雄文學館)

講座主題:奇幻魔戒換你寫、JK羅琳換你當(學習時下超夯的奇幻小說創作技法)


講座內容概略: 1.你也可以寫出暢銷的哈利波特

2.哈利波特爆紅的原因?魔戒成為經典的關鍵?

3.奇幻小說的市場在哪裡?

4.教你寫出叫好又叫座的奇幻小說

5.四A創作聯盟執行長著作{夢特務}為何敢讓讀者猜結局送獎金?(當天將有{夢特務}結局部份洩露)


四A創作聯盟主網站http://4asuper.com

>>>>>>>>>>>>>>>>>>>>>>>>>>>>>>>>>>>>>>>>>>


另,為促進文友感情與拓展文學網絡

在此號召南部文友於六月二十九日前來參加南部文友見面下午茶會,聊文學談八卦交益友

時間地點:6/29(日)下午四點半 高雄文學館斜對面{木瓜牛乳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