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類似《德州電鋸殺人狂》、《恐怖蠟像館》模式的驚悚片,但卻又有著懸疑電影的架構,不單純只是殺人狂電影,結尾有出人意外的逆轉。

平心而論,精采度比不上同類型的電影《德》、《恐》、《魔山》(以上三部我認為是最精采的三大殺人狂電影),只能算是驚悚小品,但整部片以磕菇貫穿,虛實交錯的手法表現得不錯,殺人魔的造型也還過得去,似乎是愛爾蘭的電影,全片有特殊的風味。算是一番不同的觀影體驗。

至於結尾真相的部份,我並沒有看出來,但許多人都說是老梗,的確仔細一想,好像是常用的佈局,不過就這部片的鋪陳來說,算是還可以!沒有太牽強離譜的地方。

角色選得不錯,有把感覺演出來,女主角甜美可愛,不曉得還演過什麼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裡頭有一位日本女星Maya Hazen,是我喜歡的style,可惜似乎是二線演員,能找到的資料不多。後來發現這部片最值得看的地方反而是這兩大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