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田莊司徵文獎截稿,但我的寫作計畫並沒有因此停歇,在這裡整理一下待寫的稿子,激勵一下自己。

 

底下是已經有粗略大綱的作品,待大綱定形隨時可以開始動筆。

 

短篇部份:

 

〈凋零玫瑰〉

林若平短篇探案第十一部,大綱在大學時代就已經想好,但遲遲沒有時間動筆。

 

〈最後一塊蛋糕〉

林若平短篇探案第十二部,大綱同樣在大學時擬好,但未有時間完成。

 

長篇部分:

《無名之女》(The Woman without Identity):林若平長篇探案第五部,跳脫本格框架卻又保有本格精神的全新風格。我對這本書期望很大,因為我的碩士論文就是為了這本書而寫的。

 

《送葬遊戲》(The Funeral Game):非系列長篇,預計結合《惡狼ID》的推理性加上《奪魂鋸》的驚奇性,懸疑推理之作品。

 

其他

 

《蝶淚光 卷三》:預計十本的奇幻小說系列我還是要繼續寫,老朋友一直在催我第三集怎麼還沒出爐,但大鋼還沒想好。期望自己能寫出台灣奇幻小說的代表作品。

 

列完計畫,就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e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